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火车侠”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5:25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0

3


2


1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环境问题也不容忽视。3月10号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团总支心理部一同在石峰公园开展了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后,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热情洋溢,挽起衣袖,开始栽种提前准备好的树苗,弯着腰拿起锄头在沃土里为小树苗安家。全体志愿者积极参与,团结配合,在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后,50棵绿树在土地里“安家落户”,为公园添上了一片温暖的新绿。虽然大家衣鞋沾满泥土,汗水挂满脸庞,但看着-颗颗树木傲然挺立,志愿者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随后,“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林、造林意识,还让同学们学到更多环保知识,更体现出我院学生团结、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还呼吁着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来共建绿色环境。

铁道机车学院

(文/徐诺 刘思洁 图/徐诺)

33673.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