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团总支心理部、就业创业部联袂开展就业创业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09:30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

图片12


图片13


5月9日15时,铁道机车学院团总支心理部、就业创业部联袂开展“就业创业”主题讲座,创新创业学院王柯老师受邀进行主讲。讲座就同学们对就业疑惑与问题进行解答,与同学们分析当前就业形势。

王柯首先对“就业”提出自己见地,他认为就业是一个长远的、具有预见性的、单一选择的过程。随后他将就业中所遇到的11个问题分为了4大类向同学一一阐述:面试技巧的掌握;订单班的组建与要求;企业单位所看重的要素;就业与提升学历之间的选择。最后他围绕关于面试、生涯及其它两方面向同学进行沟通交流。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认清就业形势,指明就业方向及道路,珍惜当下,早日就业。

铁道机车学院

(图/肖艳兵 许华频    文/范子健 唐楚轩)

33673.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