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榜样力量
铁道机车学院就业创业部举办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09:41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11



图片14


36152.png

 为促进机车学院未就业学生尽快就业,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式和工作岗位的职能以及职业未来晋升通道,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5月10日,铁道机车学院邀请我校优秀毕业生何琦于教学楼C408教室进行学生就业指导交流会。

 会上,他表示树立目标要趁早,在大一时期应选择合适自己的岗位,明确自己的目标。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坚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挂科,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培养自己的特长。随后,播放视频宣传片,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该如何尽快适应工作岗位的需求”这一问题的相关经验。

会后,他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认真学习,打好专业基础,巩固专业知识,同时秉持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的态度,有针对性的对自己将来的就业做好形势规划。

通过本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方面的知识,加深尽早就业的观念,而且便于学生掌握求职技巧,增强求职就业的自信心,为将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铁道机车学院

(图/王旭阳  文/陈伟)

33798.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