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心理团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4:39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图片4


图片3


36331.png

5月26日18时40分,铁道机车学院团总支心理部联合院心理部于学生活动中心团体活动室开展铁道机车学院部门大一干事心理团体活动。

首先由铁道机车学院团总支心理部负责人陈文鑫说明了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院心理部负责人姚岷担任主持介绍活动流程。此次活动共设立了多个趣味小游戏。帮左边的同学捶捶背,给右边的同学捏捏肩,简单的开场游戏消除了各部门成员们之间的陌生感。随后分组进入“妙手解开千千结”、“双人夹气球”等游戏环节,在团体活动“蒙眼画图”中,大一各部门干事依次蒙上眼睛,用手中的画笔共同合作描绘出一幅心中的“蓝图”。在活动的最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同学进行了合照。

此次团体活动的开展旨在促进铁道机车学院大一各部门干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同时也更加利于我院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提高各部门的工作质量。

(铁道机车学院)

/团总支心理部 /团总支心理部

33673.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