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举办湘江毅行志愿者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4:49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5月28日下午16时,铁道机车学院在行政楼311会议室举办湘江毅行志愿者交流会。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琳、学工办主任曾敏、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会李泓臻出席会议,会议由曾敏主持。

会议特邀学院各志愿者团队代表参与:“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新青年”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会中,“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联合协会、心理协会、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微尘青年志愿者协会。

会上,曾敏以湘江毅行活动视频为背景,同与会嘉宾一同回顾了湘江毅行活动突出事例。随后李泓臻发言,首先他就学院的志愿者服务工作表示出高度赞扬与肯定。他感谢学校、团委、老师及志愿者团队一如既往的对湘江毅行及各项志愿者活动的积极参与。随后他向与会学生志愿者提出工作建议,望同学们能坚持不懈地参加公益活动,并从中得到收获。

欧阳利华对湘江毅行活动及以往志愿活动进行评价。她说在湘江毅行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挑战了自己、锻炼了自己、而且认真完成了此次活动。最后,她祝愿明年湘江毅行活动志愿者们越做越好,并希望学生志愿者们能与株洲晚报共同携手将公益项目越做越好。

张琳说话。她提出,团委后续将成立学院志愿者联合会,该联合会将是一个将志愿者团体联合起来的协会,会将志愿者活动建设更加步入正规,让志愿者队伍更加庞大。她指出心理协会需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其他志愿者团队需有清醒的思路,做好未来规划。且在工作中注重工作方法与方式,用微笑表示善意,用微笑减少工作阻力。

廖友军做总结发言。他提出两个“感谢”:一是感谢株洲晚报联合会为学校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志愿服务平台,使大家有机会参与志愿活动,同时感谢株洲晚报对学校志愿者们的指导和管理,让学校志愿者工作更加有效,到位;二是感谢校内外各位志愿者,志愿者们应是真心的付出,是燃烧自己,照亮他人。随后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我校志愿者与株洲晚报后继有良好的合作。二是希望志愿者们在志愿者活动中有所收获,学会处理事情。应做一个物质极简,精神丰富的人,并朝着坚持做公益的目标努力前行。

铁道机车学院

(图/ 陆明多 王思源 毛璨文 文/刘思洁)

33673.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