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墨色传芳·同沐书香”读书分享会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4:53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

5月30日14时,铁道机车学院17级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在教学楼C508举行“墨色传芳·同沐书香”读书分享比赛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牛春林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程伟超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学工办主任曾敏携全体辅导员担任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由学生章召恩、欧阳语婧主持。比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学习、阅读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学风建设工作走进每一个班级。

赛前,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宣读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比赛中10名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结合自身经历以及介绍书籍个人理解,向同学们解读书中趣事他们妙语连珠激情澎湃,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城轨1705班陈科煌、城轨1704楚会超荣获一等奖。

牛春林就本次比赛表示今天以一名班主任的身份看待比赛希望同学在校之余多读书读好书他说读书的最高境界是达到内心的平静,在如今浮躁的社会里寻找一片净土通过今天的读书分享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书中找寻属于自己的那份平静。

王玉辉做点评。首先高度肯定了读书分享会,对筹备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她表示通过交流会使她唤起了读书时的悸动,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年轻沉下心来读书在阅读经典名著的同时要学会分享带动周围同学的阅读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铁道机车学院

(图/周子聪 文/黄薇)

附件:参赛选手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城轨1705   陈科煌

     城轨1704   楚会超

二等奖:

     城轨1703   贺啸宇

     城轨1705  崔彦超

     城轨1707  向佳慧

三等奖:

     城轨1702   陈文鑫

     城轨1707  宁浩田

     城轨1704  

     城轨1706  汪世新

     城轨1701  赵湘

33673.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