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举行2019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5:43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图片1


图片2


6月10日12时40分,铁道机车学院于党建文化主题广场举行2019年上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宣誓仪式。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敏、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出席本次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随后,曾敏先后宣读了张银鹏等20位预备党员名单,并为佩戴徽。

会中,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魏瑞亮带领全体成员宣誓入党誓词。

耿艳哲作为预备党员代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预备党员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培养与教育,感谢老党员对新预备党员们的关爱、激励和帮助。他代表全体参加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示,要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身体力行,并保证做到自觉坚守党的宗旨,坚持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政治修养,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和技能,帮助学习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党的先进性必须落实到每个共产党员的思想和实践中。并承诺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仪式在全体成员奏唱《国歌》中结束。

铁道机车学院

(图/王思源 周子聪 文/刘思洁 范子健

34111.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