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举行温州技师学院城轨车辆运用与检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6:00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2


图片1


图片4


37017.png


37016.png


日上午十时二十分,铁道机车学院于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温州技师学院城轨车辆运用与检修班开班典礼。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廖友军,综合科科长、城轨运用与检修班班主任胡琴携温州技学院教学科研处处长杨显一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共四项议程由铁道机车学院教务科科长范刚主持。

首先王玉辉谨代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欢迎各位代表与学生的到来,并向与会人员着重介绍了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辉煌发展历史、办学实力、地理环境,随后详细介绍了铁道机车学院专业特色及学院风采。

杨显讲话,他向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发挥敢拼敢闯的优良精神,做到勤学苦练、多学多问,并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二是树立与人为善的生活态度,做到相互学习,相互尊重的交友态度;三是牢记安全原则,遵守法律法规。

廖友军就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向全体学生做出强调,他指出,学院推行“半军事化管理,要求宿舍内务达到6s管理水准“一个标准”并遵循“四个制度”,一为晨练制度,二为升国旗国旗下讲话制度,三为晚就寝制度,四为早操制度;还有“一个要求”,课堂纪律要求。最后,他希望全体学生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胡琴讲话首先向全体学生提出“越努力,越幸运”六字箴言,并殷切希望全体学生成为讲文明,精专业,懂礼仪,保安全,健体魄,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最后,她对温州技师学院城轨车辆运用与检修班今后发展抱有十足的信心与期望。

铁道机车学院

\刘思洁  图王思源 彭旭安

34547.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