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暨就业形势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22:31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3

    

微信图片_20190926222552


微信图片_20190926222446


微信图片_20190926222505


微信图片_20190926222520


微信图片_20190926222526



    9月15日下午15时,铁道机车学院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铁道机车学院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暨就业形势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副院长陈彬、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小兰、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出席会议,大会分为俩个阶段。

大会在观看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中拉开了序幕。

第一阶段,刘剑飞首先对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学院校史、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铁道机车专业做了简要介绍,并要求大家遵守学院“半军事化”管理制度,在学习上,维持课堂纪律,做到不挂科、不早退;在生活中,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发展自身专业知识技术,并正确看待今后的就业形势。
    陈彬针对学院教育制度表示,培养孩子是家庭和学校共同的责任,希望家长能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发挥学校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加强互动,从现在开始一起关注孩子们的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情况。多提意见建议,多关注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才能因材施教,从而达到以培育学生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为共同目标。

第二阶段,王玉辉、廖友军先后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概况及师资,并向家长们展现了铁道机车学院的实力及科研、教学、学生管理方面的策略,并对孩子的教育问题给家长们提出了建议和方法,以学校的严格制度与优越条件让家长放心。

    李小兰针对就业情况,通过往年学院就业率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使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并围绕学院就业概况、毕业生如何就业、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三部分,向与会学生做了正确的思想动员工作,使家长和学生能够更加了解学院的办学宗旨,更加清晰大学三年的学业规划。大会尾声,李小兰就家长们关心和提出的就业等问题,给予了细致认真的解答。

铁道机车学院

\范子健 陈伟  图\王旭阳 陆明多 周子聪

34547.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