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入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21:49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190927214538


微信图片_20190927214545


微信图片_20190927214557

    9月18日18时30分,铁道机车学院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铁道机车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入学典礼,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廖友军、教务科科长范刚、综合科科长胡琴携19级新生辅导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曾敏主持。

    大会在与会新生集体观看《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中拉开帷幕。

    王玉辉致辞,首先她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就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向与会学生先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院荣誉、师资团队、学科专业、就业方向等。她说大学是学生形成良好的人生观、思想观、价值观的重要阶段,是创造未来生活的一次机会。她向与会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目标,不懈奋斗。二是转换角色,创新学习;三是健体修身,读书铭志。

    向逸华等18级学生先后做代表发言。他们先后向与会新生分享大学个人感悟,表示在学习上要制定合理规划,在思想上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生活上要诚以待人。

    廖友军做总结说话。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力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随后向与会新生三点要求:一是守纪守规,服从“半军管”管理制度。二是对学习生活有规划,对择业有清楚的见解。三是保护自身各项安全,注意网络言行。

铁道机车学院

\范子健   图\王旭阳 王思源

34547.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