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不忘初心,昂首筑梦前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21:54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D02458C7BC5FC14F30D72EA7AA651BC7


IMG_20190919_140341


IMG_20190919_174404


9月20号9时40分,城轨车辆专业1803班团支部在教学楼C205教室集合召开“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课活动。本次活动通过重温入团誓词,让班级同学再次明确自己的共青团员身份,认清自己团员的义务和职责,进而加强城轨车辆1803班级支部建设,贯彻学院团总支下达的各项文件精神。

活动伊始,在庄严的氛围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在班级团支书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高举右手,紧握右拳,郑重地宣誓入团誓词,宣誓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团员们举起的右手紧握的是共青团员的忠诚,专注的目光凝聚着共青团员的坚定。教室里回荡着神圣而又庄严的入团誓词,仿佛又让在场的全体团员回到了入团时那令人激动而又难忘的时刻。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而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同时也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更应该拥护和支持共青团的各项工作。本班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团课,使得班上团员得以深入学习、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未来的学习与生活。

据悉,铁道机车学院其他班级也正陆续开展本次主题团课。

铁道机车学院

\王思源 唐煌达  图\铁道机车学院

34547.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