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庆建国70周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22:00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4


微信图片_20190927215830


微信图片_20190927215814


微信图片_20190927215825


9月25日19时30分,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C508教室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青年座谈会,学院团总支携手18级各班团支书出席此次座谈会,会议主题是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工作经历,交流心得体会。会议由团总支干事张雄智主持。

座谈会第一阶段,团总支书记陈科煌讲话,他提出铁道机车学院团总支是一个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高度凝聚力的团体。随后,他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决落实团支部工作条例,要求要高度规范团支书的各项工作;第二,多维度地围绕“庆祝建国70周年”组织主题团课活动;第三,身为团支书应当对自身严格要求,以身作则,能有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精神,做同学心中的榜样。

座谈会第二阶段,团总支干事及各班团支书共同就如何在大二学年顺利进行团支部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城轨车辆1803班唐煌达同学以自身工作经历为例,向与会人员分享工作心得与工作方法,并围绕团课活动、班风建设展开详细介绍。

身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充分把握自身先锋作用,尽责任,献力量。此次座谈会,不仅有益于各团支部今后的工作开展,而且能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志。也相信机车学子能在将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铁道机车学院

\刘思洁  图\周子聪

34547.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