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之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7:07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6

观影2


观影


为加强学生爱国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铁道机车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于9月25日19时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进行《厉害了我的国》电影的观影活动。

在观影活动的过程中,每一位学生都被电影中展示的祖国发展历程深深地震撼着。他们看着祖国近几年来的飞速发展,再联想到当今的幸福生活,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神情。随着2017年热播综艺节目辉煌中国的播出让我们对我们国家有了另一种看法,中国的桥、中国的铁路...国家正在蒸蒸日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着我们步步向前、引领着中国走向新世界!看如今的贫困地区也逐渐发展为旅游区、人们过上幸福安逸的日子,那些朴实的人民脸上挂满了庄稼丰收时的笑容,纸条札记家国是无坚不摧的同心圆 。

观影结束后,机车1901班的张可欣同学接受采访,她说:“中国近几年的发展不仅仅让国人自豪,也让全世界都为之震撼。身为炎黄子孙,我为祖国的蓬勃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了解到祖国的日益强大,而且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更使其明白了祖国的强大离不开每一个炎黄子孙辛勤地付出,同学们都愿意成为一颗“螺丝钉”,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铁道机车学院

文\王振宇 刘思洁  图\肖艳兵

37286.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