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7:06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4

1

2

3


为加强在校生的就业教育,帮助同学们了解未来的职业树立正取的就业观10月16日19时,铁道机车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优秀毕业生就业交流会,邀请了张峰嘉、刘昱泽、易伟国三位优秀毕业生作经验分享。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工办主任曾敏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科煌主持。

交流会上,张峰嘉结合自身职业成长、锤炼技能等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自己技能比武和工作时的经历,生动的阐释了工匠精神的内蕴,在工作中他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做出总结,劝诫同学们要拥有好的心态,为自己设立远大目标。

刘昱泽发表讲话,他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以此希望大家能够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入党,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并以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与同学们交流了大学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及工作实践等各方面的经验与收获,希望学生们能做一个有思想、有抱负、对党忠诚的优秀学子。

易伟国通过分享自己的大学时的奋斗故事为大家阐述了自身的发展旅程,他表示,在新时代发展的背景下,就业竞争压力较大,要做到脱颖而出,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也要注重心理素质的锻炼和提升,增强自身综合能力,为成功求职奠定基础。

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专业问答、求职等问题积极提问,三位学长的耐心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学长祝愿同学们不忘青春梦想,砥砺前行,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用奋斗展现铁科学子的风采

铁道机车学院

文\刘明 王思源  图\王思源

37286.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