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大一“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6:35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篮球赛2


篮球赛


为丰富大学生课外活动,增强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10月22日12时30分,铁道机车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

比赛前,裁判进行宣誓,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参赛的19级新生队伍也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投入到比赛之中。

比赛开始时,每一支参赛队伍的队员都不敢有丝毫的放松,奋力拼搏,全力以赴的队员们尽显青春与活力,他们都希望发挥出自身的最佳水平,为班级争光。周围的拉拉队员们也齐声呼喊着自己班级队员的名字,希望自己的呐喊声能够让场上的队员们获得力量,帮助自己的班级获得胜利。

随着最后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运动员们聚集到比赛场地的中央,与自己上一秒的“对手”握手相笑,互道辛苦,汗水从脸上滑落,整场高强度的比赛对体力的消耗也十分巨大,但是却丝毫遮掩不住运动员们脸上的笑容。

    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而且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更增进各班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机车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王振宇 图\周子聪

37637.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