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铁道机车学院城轨1802班举行“趣味班级演唱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 16:04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IMG_3792


IMG_3866


IMG_3898


为增进同学间的感情,加强本班同学的交流,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26日14时30分,铁道机车学院城轨1802班全体成员于学生活动中心活动室举行“趣味演唱会”主题活动。班主任廖友军、辅导员刘靓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刘静怡和朱昂昂主持。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以小游戏和团体表演这两钟形式进行。 “雨后有车驶来……”龚宇、周李、王勇吉他三人组带来的《理想三旬》引人注目,深沉沙哑的声音加上吉他的轻轻弹奏,很快就将同学们带进了唯美、自然的意境之中,现场的同学们纷纷应和着一起唱了起来,活动气氛也越发热烈,活动现场一篇欢声笑语。随着各项活动的进行,各组成员轮番上场,师生踊跃参与,他们活力四射,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活动中,大家放松心情,享受快乐,此起彼伏的欢笑声把整个活动室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活动结束后,廖友军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首先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的表现,莫等闲,百了少年头,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三年时光,多做些有意义的事,充实自己的生活,朝着自己的发展目标不断进取,不负青春华美的乐章。

铁道机车学院

文\周凯   图\周凯

37640.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