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承办2019年国铁集团“全路机辆系统设备维修电工”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9:27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59

IMG_3162


IMG_3137


IMG_3182

10月29日上午8时,由国铁集团机辆部主办,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铁道机车学院负责具体组织实施的2019年全路机辆系统设备维修电工职业技能竞赛在隆重开幕了,院长戴联华出席开幕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此次技能竞赛为期6天,选手来自全国的18家铁路局集团公司的机务系统和车辆系统,参数选手达到108人,设置了理论竞赛、车床故障检查、低压电气配电盘(柜)制作、PLC及变频器控制等四个项目。

为了搞好竞赛的组织工作,铁道机车学院前期进行了大量的筹备工作。竞赛期间组织了以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为主的志愿服务团队,周到热情的为大赛提供24小时服务。通过承办此次竞赛,密切了我院的校企合作关系,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风貌,提升了我院在全路的影响力。

铁道机车学院

图/周子聪 文/范子健

37636.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