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发扬志愿精神,服务广大师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6:23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1d2a9b011d0906863858c78e08057218


IMG_20191031_170236

10月31日,迎着秋日的阳光,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于校园田径场举行为期两天的秋季运动会。在礼炮响起的同时,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也将开始进行为此次校运会保驾护航的志愿者工作。

赛前,志愿者们将服务点搭建完毕,服务点为运动员休息、配合裁判员工作、志愿者搬运饮用水及布置比赛场地等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服务点工作的志愿者们也会通过撰写校运广播简讯的形式为学院的参赛选手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比赛开始后,志愿者们分布到各项比赛场地。不论是清晨的寒冷,还是午后的暖阳,志愿者们大汗淋漓、身体疲惫仍都依旧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配合着全体参赛师生顺利的进行比赛。在夕阳的见证下,运动会也渐近尾声。比赛全部结束后的运动场上不同于之前的热闹喧嚣,但落日余晖下我院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对比赛器材、场地垃圾清理打扫工作又写出了不一样的诗情画意。

秋季运动会的成功举行离不开默默付出的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成功助力了秋季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展现了他们无私奉献,不辞辛苦的志愿者精神。他们忙碌的身影为赛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铁道机车学院

文\刘思洁 黎敬波   图\铁道机车学院

3763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