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举办快递纸盒回收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8:40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3


 

1


2


举手之劳,铸就美德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环保意识,响应节约资源这一时代号召,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志愿者团队于11月11日-15日,展开为期4天的快递纸箱回收活动,让双十一的“纸箱大军”有家可归。

活动以快递纸箱回收的形式获取参与游戏的资格,并通过游戏的成果获得自己想要的小礼品,从而吸引广大学生对校园环保意识的了解与重视,更为便捷和高效地处理双十一带来的快递纸箱,让学生享受乐趣的同时,又提高了自身的环保意识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我校学生以与无私奉献的姿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发挥他们不怕不怕累的精神,在纸盒回收活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我校重视环境保护和资源回收利用的环境友好形象

此次活动着力普及,宣传了环保的理念,加强学生环保意识,引导当代大学生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学院的内涵素质建设更进一步。

文\陈伟 胡杨  图\肖艳兵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