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班委暨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6:14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2


图片1


图片2

       

    为更好统筹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工作水平1118日17时40分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C110教室召开铁道机车学院班委暨团学干部大会,党总书记廖友军、学工办主任曾敏、团学干部及各班班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铁道机车学院各部门干事以学院每月班级评分表为据,宣讲了各团支部工作情况的考核制度以及对班级考核的排名,针对上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做出评价,指出现阶段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出整改方案与整改要求,同时希望各学生干事要明确自身职责,勇于主动承担责任,履行好自身的职责。

随后,并对评选出的五间“最美寝室”以及十五间“优秀寝室”进行颁奖及表彰。

廖友军总结。他首先对学院团学工作、班级建设表示高度肯定,并就当前现状进行总结并作出点评,随后他提出三工作建议: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规范自身;二是重落实出台的相关政策与文件要落实到位三是持之以恒工作需要不断地努力、进取,才能谋求持之以恒的发展。最后他希望所有的学生干部能从此三方面实行,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各项工作。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学院发展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学生干部明确自身定位,增强自身工作责任感,还有利于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实现自我价值、创造理想未来而努力奋斗

文\陈伟   图\周子聪

(铁道机车学院)

37296.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