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校地联合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5:15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5


1


2


11月23日,“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由株洲市光耀康乐志愿者公益服务促进会主办的校地联合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共有11支志愿者团队参与。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株洲市光耀康乐志愿者公益服务促进会主办方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详细阐述了促进会几年来的志愿服务经历,介绍了志愿者公益服务促进会项目背景、内容规划了其未来发展及长远目标

“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本次启动仪式献上歌曲《平凡之路》。演唱过程中,他们饱含着感情的歌声撼动着每一位在坐听众的心灵,用歌声告诉大家:也许自己是一个平凡的志愿者,却也能贡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不平凡的事业。

会后,“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主办方颁授的荣誉证书,并表示他们参与这次启动仪式是为了弘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能够引领群众积极的投入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为志愿者服务队谱写美好篇章。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