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铁道机车学院学纪部开展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09:48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图片2


图片1


“养心莫若寡欲,至乐无若读书”,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其阅读质量与能力,培养学院“尚书”优质学风。铁道机车学院学纪部与11月25日晚自习组织大一学生开展读书交流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活动内容及要求,以介绍毛泽东读书习惯作为开场,说明活动目的与读书的重要性随后分别书籍《肖申克的救赎》、《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红岩》经典片段书中及的一些有趣内容引发了同学们的讨论,活动气氛逐渐活跃。大家积极交流读书心得,分享阅读故事

学生自行推荐环节上,更是展现了他们阅读涉猎之广,品读之深活动进行尽然有同学们们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阅读经验带动身边同学一起多读书、读好书、与知识为友,与真理为友,用最静心的阅读,不断充实自己的心灵,共同营造书香校园,为校园文化建设多做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调动学生阅读积极性,充分利用学生对阅读的热爱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学风。

/胡杨 罗萱 肖中山 杨文婷 王振宇 陈伟

/ 唐全 明琮清 蒋志豪 王宏扬 周子聪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