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20:08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62

38119.png


38120.png


38118.png


11月28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712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党总支部副书记王玉辉、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二是由支部书记讲党课;三是布置党建工作。

会上,王玉辉同志围绕纲要的第十五至第十九章通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这五个方面做了循循善诱的讲解。

教师支部书记范刚同志清白做人干净履职题给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他明确表示,严明的纪律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是不断走向胜利的可靠保证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纪律松弛的严重危害,坚决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并提出党员干部要自觉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要自觉维护党的纪律要自觉加强纪律修养做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的模范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党课学习,她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核心实质,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并提出三点希望:一不忘初心,做个不忘本源的坚持者;二牢记使命,做个有志的拼搏者;三屹立潮头,做个勇于担当的搏击者。

最后,教师支部副书记邹震同志对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党员发展年底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等相关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陈伟 图/周子聪

(铁道机车学院)

33798.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