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河道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16:31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7

图片1


图片2


提高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的风采,传递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正能量。12月6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志愿者服务队于智谷广场旁的河道组织开展河道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以美化河道环境为目的,清理河道街道两旁的垃圾。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发挥着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得劳动精神。他们弯腰仔细将沿途草坪中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一一捡起,放至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认真的清理着路面上、树坑中、草丛里藏匿的果皮纸屑、饮料瓶、烟头等垃圾他们的身影在骄阳下显得格外美丽。经过一番辛勤劳动,同学们如期完成了清扫任务,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战果累累”沿河的道路也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广泛宣传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队伍,用实际行动宣扬“绿色发展”的文明意识,不仅美化了环境,也为构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