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17:17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61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12月13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于行政楼71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张万仲34名学生的发展问题。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生支部书记曾敏、副书记袁铮,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张万仲34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接着由培养老师及学生党员汇报相应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总结其过去一年里工作、学习的表现进行评议指正,对其能否加入党组织表明态度并就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要求,预备党员们虚心接受,表示会努力改进不足,加强自身党性修养。魏瑞亮宣读政审情况核对34名同志对党的理论知识及党的历史有很好的掌握政治清白,具备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基本素质。

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制度,经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由学生党支部一致同意张万仲3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曾敏宣读大会决议,认为张万仲等34名同志在发展期间,思想上进学习刻苦工作认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够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廖友军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34预备党员表示祝贺,要求大家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规范言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验。


/陈伟 图/周子聪

(铁道机车学院)

33798.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