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5:58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4

38425.png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深入学习党的第19届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认真组织引导培养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际12月26日12时,铁道机车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二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工办主任曾敏、学生会主席张睿晗、分团委副书记陈科煌、团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第二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历时个月的笔试、面试、投票选举三个环节的层层筹划和准备工作中拉开了序幕。

陈科煌宣读大会议程,汇报大会主席团成员、代表与候选人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并强调,大会将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采取不记名投票制度,进行差额选举随后,选举岗位候选人就部门的工作情况、未来的展望就职竞选。

会上,廖友军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分团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团学干部增强本领、真抓实干,在团学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好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希望全体青年学生,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成为学有所长的合格专业人才号召大家做有信仰、有理想、有追求的新时代青年。

曾敏致闭幕词。强调,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团学工作的新起点。团学干部要高举创新旗帜,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做好青年大学生服务工作。表示,相信将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带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大学生,以更加昂扬奋发的姿态投身到灿烂辉煌的事业之中,谱写出铁道机车学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陈伟 图/周子聪

(铁道机车学院)

37296.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