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铁道机车学院王玉辉院长一行赴湖南润伟智能机器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6:01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图片5


图片6


12月24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廖友军教务科长范刚、综合科长胡琴及专业负责人一行赴湖南润伟智能机器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学习调研。

期间,湖南润伟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再华、仿真及培训事业部总经理欧阳海等人热情接待了学院教师一行,陈再华带领教师们参观了企业公司生产车间,详细讲解了相应产线的作用及岗位技能需求并对与学院专业建设相关的机械设备进行了深度探讨。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今后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再华副总经理表示,希望日后双方在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工程创新中心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王玉辉院长就如何校企共建教学资源库平台及技能人才工作室等方面表示高度赞同,并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交流中,积极探索校企深度融合的途径和方法

通过此次的调研交流,有助于铁道机车学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为进一步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

(铁道机车学院)

            

34484.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