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向铁道机车学院英勇“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党员们致敬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7:47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1


38786.jpg


2


38845.png


38846.png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坚强的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不倒的旗帜。面对疫情,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响应组织号召,自发的向慈善机构捐助善款,参加当地的志愿队伍,在佩戴口罩等安全防护措施下,在重要交通卡口轮班值守检查过往车辆,对非本地车辆人员进行劝返,对非必要出行人员进行劝返,进行疫情防疫宣传等工作。通过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向党组织汇报每天的情况等各种各样的形式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和预防工作,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扎实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带领群众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 2月8日,铁道机车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魏瑞亮同志,自愿协助当地村组统计居民健康调查表数据,做好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准备。

2020年 1月27日、2月3日、2月8日,唐洁心同志自愿在疫情防控检查站检查过往车辆,对非本地车辆人员进行劝返,对非必要出行人员进行劝返,进行疫情防疫宣传等工作,在当地募集善款援助武汉抗击疫情捐款。

2020年2月1日,熊骏同志为响应汨罗市公共卫生通知号召,自愿参加村口疫情车辆防控工作。

2020年2月1日,景瑞良同志以个人力量为疫情防控加油,向当地村委捐赠四千支一次性高效防护口罩,以及在当地村口充当志愿者进村人员排查和检测体温,疫情防疫宣传等工作。

2月4日,张军豪同志在漳平为东孚运用车间车间参加过春运工作,可能会携带新型冠状病毒的实习生,测量统计体温,帮忙采购生活日用品等。

2020年2月4日,陈文鑫同志自愿充当志愿者在国道设卡排查点担任信息入录员工作。

2020年2月5日,张银鹏同志自愿充当志愿者陪同当地村组干部在疫情防控检查站检查过往车辆,对非本地车辆人员进行劝返,对非必要出行人员进行劝返,进行疫情防疫宣传等工作 。

2月5号。刘利康同志与在村党员先锋岗进行检查过往车辆,对非本地车辆人员进行劝返,对非必要出行人员进行劝返,进行疫情防疫宣传等工作。

2月5日,2月6日,杨佳龙同志自愿在湘阴县鹤龙湖镇仁和村与西华村口当充当志愿者检查过往车辆,对非本地车辆人员进行劝返,对非必要出行人员进行劝返。

2月5日,王衡同志,自愿充当志愿者在漳平车间单身公寓为春运工作实习生进行消毒工作。

2月6日 ,袁星哲同志自愿充当自愿者陪同村里干部一起检查过往车辆,对非本地车辆人员进行劝返,对非必要出行人员进行劝返。

2月6日,张万仲同志在甘肃省天水市王铺镇阳洼村志愿者服务岗,陪同村里干部一起检查过往车辆,对非本地车辆人员进行劝返,对非必要出行人员进行劝返。

2月6日,周慧鸿同志与村党员干部对进村人员排查和检测体温,疫情防疫宣传等工作。

2月8日,陈璇同志自愿在开阳县楠木渡镇新凤村当志愿者,协助当地村组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检查站检查过往车辆 对非本地车辆人员进行劝返对非必要出行人员进行劝返 进行疫情防疫宣传等工作。

2020年 2月8日,罗宇轩同志 协助社区对来访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疫情防疫宣传等工作。

曾宵然同志担任向塘机务段青年突击队高职生志愿者分队队长,组织在段高职生做好防疫工作。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共同战斗、众志成城的时刻,铁道机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们都积极踊跃的投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众多党员同志都坚守在抗疫第一线,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在危急关头、危险地方逆流而上,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

(铁道机车学院)

34111.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