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组织教师赴长沙轨道交通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9:57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13

图片1


图片2


3月27日上午,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教务科长范刚及学院产教融合及实训室建设项目相关教师一行9人组成的调研组前往长沙轨道交通黄兴车辆段进行专业调研学习。

长沙轨道交通副总经理彭晋明等热情接待了学院教师一行。车辆部部长王小明首先介绍了车辆部发展建设情况、公司目前的复工复产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然后双方围绕城轨车辆技术专业教学设备、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车辆部副部长张明辉及架大修熊勇主任及车间技术骨干等都非常积极配合了学院教师的相关问题咨询然后听取了学院毕业生代表关于个人的在长沙轨道交通的成长发展情况的介绍以及对学院实训室建设的建议。最后在张明辉副部长的陪同带领下,学院教师一行参观了黄兴车辆段的架修车间及相关新规划的装备区。

通过此次的调研,学院教师一行圆满完成了调研任务,达成了调研目标。同时本次调研也开阔了教师们的眼界,有助于铁道机车学院专业实训室建设及后续专业建设发展,为下一步的产教深度融合打下坚实基础。


                                       

文/陈清化

(铁道机车学院)

33798.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