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赴株洲公交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20:04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40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2020年3月31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书记廖友军、教务科科长范刚、综合科科长胡琴及学院城轨专业、机车专业相关教师一行9人前往株洲市公交总公司智轨运营部就智轨列车技能人才培养合作一事进行调研。株洲公交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新、副总经理袁德福、智轨运营部部长吴安平及中车株洲所城发事业部售后经理兼培训主管周明热情接待了学院教师一行。

首先,株洲公交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朱建新总经理带领大家试乘株洲智轨列车快运A1线,介绍公司目前复工复产情况以及未来智轨线路发展的规划。随后,参观了智轨运营部调度指挥室和中车株洲所城发事业部智轨电车生产的最新智轨二代列车。

最后,参加了智轨列车技能人才培养合作洽谈会。会上,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城市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张俊林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株洲所城发事业部智轨列车发展前景和当前智轨人才市场需求情况,张总表示愿意提供技术资料和实训场地协助株洲公交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学院共同培养智轨技能人才。朱建新总经理谈到目前智轨运营的技能人才紧缺,希望借助铁道机车学院在国铁、地铁培养技能人才的经验和体系为智轨培养驾驶员、站台乘务人员、维保人员及调度人员。铁道机车学院王玉辉院长感谢公交公司和株所城发事业部对学院技能人才培训工作的肯定,她提出学院现有的专业师资团队可以满足智轨技能人才培养的软件要求,将根据公交公司岗位需求,结合城发事业部提供的技术支持共同制定培养方案,三方共同合作完成智轨技能人才培养。



(铁道机车学院)

33798.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