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组织开展征兵动员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2:42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37

图片1


图片2


图片4


图片3


长期以来,铁道机车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征兵工作在学院武装部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各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切实加强应征入伍宣传动员和服务工作。同时,铁道机车学院为积极响应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号召,帮助大学生了解并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调动学生应征入伍积极性,献身国防事业,铁道机车学院辅导员针对我院学子陆续组织开展了征兵动员工作线上会议。

会议中,各班辅导员先后就征集对象条件、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网上应征报名流程、征兵体检常见问题指南这四个方面的培训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围绕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贯彻好国家有关政策精神的基础上,严格落实了国家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抚待遇的有关规定,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携笔从戎的积极性和参军报国热情。

其中会议上更是请来了退役军人为学生讲解我国中华人民解放军的辉煌历史,诉说着那些激励人心的故事,宣扬解放军的丰功伟绩,语气无比的自豪,为自己曾是一名军人感到骄傲如果说有国才有家,那国的和平与家的平安则依仗于军人的日夜坚守与浴血奋战,参军我光荣。

当兵是人生难得的机遇,是人生旅途的精彩历史。军旅生涯蕴含着宝贵的精神财富,必将使你受益终身。应征入伍既是热爱祖国、报效国家的高尚行为,也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让我们用用青春和热血为实现伟大的强军梦谱写辉煌篇章。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