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22:15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6月11日13时,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发展新党员大会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耿艳哲20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生支部副书记袁铮、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魏瑞亮、宣传委员岳思思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和程序进行耿艳哲20同志分别陈述了培养考察期间自己的各方面表现以及对党的向往之情,向党组织说明自己的有关问题,表明态度与决心并请各入党介绍人及培养人对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做了全面而客观的分析,对其能否转正发表意见评价党组织如实地反映他们在预备期间各方面的表现。

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制度,经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由学生党支部一致同意耿艳哲20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袁铮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认为耿艳哲20同志在培养考察期间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学生中较好地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伟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