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0年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机务系统大学生在校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00:48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71

图片1


图片2


6月10日上午九点铁道机车学院于线上召开2020年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机务系统大学生在校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及141名岗前培训学员们共同携手广铁集团首席技术大师刘发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科长范刚主持。

王玉辉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做好2020新入路大学生岗前资格培训工作的有关要求》就开展好大学生在校岗前培训班进行了动员讲话,她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在校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积极组织开展筹备工作,为确保本次培训效果她向与会学员提出要明确培训意念,转换个人角色、要明确培训主体,端正学习态度、要明确培训内容,做好心理准备、要培训目标,确保学有所成这四项要求。最后,她预祝大家通过自身努力,早日得到集团公司的高度认可。

会上,刘发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解了当前铁路发展的概述理论,他希望当前的学员们能够认清当前局势,转换个人角色树立高度的政治情怀,保持着对工匠精神的不懈追求,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学习掌握对广铁集团八字方针的认知,在培训过程中一定要保持一颗求知好学的心,要努力学习,踏实勤奋学会在人生道路中不断突破自我战胜自我。

廖友军同志以今年疫情期间的感悟为切入点,向大家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以抗疫艰辛历程抗疫中国数据抗疫国际担当伟大中国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充分感受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巨大优势随后,以观看短视频的方式了解了在校期间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先后就《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0年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机务系统大学生前置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做出详细说明,明确指出学院将加大实施疫情防控监测,岗前学员们将严格按照管理规定进行培训学习。



文、陈伟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