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回顾抗疫艰辛历程,对比中美抗疫成绩,感悟我国制度优势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6:29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654

图片1


图片2


2020年6月18日下午14点,铁道机车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钉钉线上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党总支廖友军书记以“从疫情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廖友军同志分“抗疫艰辛历程”、“抗疫中国数据”、“抗疫国际担当”和“伟大中国”四部分阐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决心,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措施,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链条,取得了良好的抗疫成绩在抗疫过程中,党中央统一部署、协调各方,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

接着廖友军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思想政论节目《这就是中国》61期《美国:抗疫失败的背后》,了解了美国抗疫失败的深层次原因。通过中美截然不同的成绩,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通过这次党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在自己的工作过程中自觉践行。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