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举办广州局集团公司机务系统大学生岗前资格性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6:24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03

39990.png


39991.png


39989.png


39992.png


39993.png


2020年7月12日15时,铁道机车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2020年机务系统大学生在校岗前资格性培训班结业典礼。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培部科长沈志刚、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廖友军、驻校辅导员代表刘发、铁道机车学院教师岳思思、袁铮、初国、胡琴、魏瑞亮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与典礼,典礼由教务科长范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梁伟发言,他表示,长达三年的校园学习和三十多天的培训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铁科情将常伴我们左右,激励我们前行,坚守着对美好未来充满必胜的信念,以及向给予此次培训机会的领导老师表示真挚的感谢与祝福。

班主任代表初国老师发言,他总结了在学员培训期间与各个组织管理间的协调合作、共同管理、共同教育,为保证培训班在疫情期间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驻校辅导员代表刘发发言,他对培训的日常学习进行总结,以及对参训学员们的优秀表现提出表扬,发言内容明确、精炼,发自内心的祝贺培训班的学员们顺利结业。

党总书记廖友军发言。他首先祝贺全体学员顺利培训班结业和大学毕业,表达了全体师生的祝贺。然后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会感恩,感恩国家、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家长、感恩所遇的人和事。二是学会担当,担当起“交通强国”重任。三是学会转变角色,尽早适应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变化,做生活的强者。

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培部科长沈志刚作发言。他表示,对此次培训的学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期许,希望各位学员能学以致用,不仅要注重培训成果转化,更要结合实际工作以及公司日常生活积极思考,不断改进提高。

最后,由王玉辉宣读对15位培训优秀学员、6位培训优秀干部的表彰决定,在大会的尾声中给获奖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进行颁奖,

并为全体培训学员颁发荣誉胸章。培训虽然结束,但一切刚刚开始。他们即将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相信他们一定会努力学习新知识,积极迎接新挑战,奋力开拓新境界。在党和国家的栽培下,为实现交通强国,勇创辉煌!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