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早谋划、早动员,机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21:15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80

图片1

 

图片2

 

2020年9月15日铁道机车学院通过钉钉会议形式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大会由就业专干刘金彪老师主持,学院书记廖友军同志亲自进行就业动员,全体毕业生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廖友军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首先详细解读了我院2019届和2020届就业数据,通过数据对比,直观展示了各大铁路、地铁公司和其他用人单位几年来在机车学院招聘毕业生的变化情况,并预测了变化趋势,使学生及早了解就业形势。然后进行就业教育,要求全体毕业生根据自身各方面条件制定合理的就业策略,切忌好高骛远,不要把就业范围限制的过于狭窄,同时鼓励毕业生从专升本、入伍、创新等方面多渠道择业。最后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熟悉每位毕业生的情况,精准指导,切实做好就业困难生、建档立卡学生的帮扶。

机车学院党总支为了搞好2021届就业工作,坚持“高标准、早谋划、严落实”。开学伊始党政联席会议就专题研究了就业工作,总结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成绩和不足,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对照“一把手工程”的要求严格做好就业创业各项工作,争取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对口率和满意率继续名列前茅。

此次动员会为我院学生理性择业提供了有力的数据说明,对学生怎么选岗和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指导作用非常强,相信机车学院的就业工作将继续得良好成绩。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