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班委暨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20:01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8

图片1

 

图片2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强化落实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卫生督查等工作安排,促进学院卫生管理常态化,优化校园环境,加强在校学生安全卫生思想文化教育,9月16日晚19:30,铁道机车学院在线上组织召开班委暨团学干部大会,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工办主任曾敏、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8级各班班委、团学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廖友军为大家阐述了株洲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并强调我校管理制度上,必须做好校园卫生工作管理,以学工处、教务处等部门牵头,设立“流动哨”,完善校园督导制度,做好重要时期的校园环境保护工作。并表示同学们需要保持好个人、寝室和教室卫生,认真整理内务,严禁吸烟,注意疫情期间寝室通风,保证空气流通。同时各班班委及团学干部要担起责任,配合好学院与辅导员的工作 ,及时传达好会议内容,在校园疫情防控及卫生治理工作中争做榜样,要强化自身的监督意识,敢于制止校园不文明行为。

曾敏作重要发言,她将学院近期卫生督查安排、疫情防控工作、换寝遗留问题及最近学院日常工作事务这四大工作安排展开讲解。对于学院卫生工作安排,她要求同学们注重校内言行举止,严格禁烟,布置各班委制作排班表管理好教室卫生,设立文明督导岗,安排干部轮流值班。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她着重强调寝室通风、每日健康打卡及定时体温检测登记的重要性,要求各班委干部身为表率,不随意外出,提醒同学们新学期综测录入时间与贫困助学认证,尚未就业学生尽快整理应聘材料,并进一步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与节约粮食精神文明的宣传。

此次班委暨团学干部大会的召开详尽安排了学院近期的工作,有利于校园卫生治理能力的提升,优化全校的精神文明面貌,进一步挖掘班委及团学干部的能力,激发责任意识,提高学院整体工作效率,形成由内而外的高素质集体。

 

 

  

  文/胡杨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