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井然有序显素质,团结互助献温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23:14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8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配合学校疫情防控需求9月20日铁道机车学院党总书记廖友军学工办主任曾敏携手“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开展了“搬寝室互帮互助”活动,此活动为大二寝室搬迁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上午8时30分,活动负责人将志愿者们分好小组并告知工作任务,分别安排在宿舍楼下、楼梯间、走廊等过往人流密集的地方。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沿着宿舍楼道路一路站好,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认真负责,疏通维持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地帮助大二的学们行李,同学进行宿舍号指引,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廖友军全程指导并参与搬迁工作,在搬迁工作结束后,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表达了高度认可与真挚的鼓励。

志愿者们主动投身社会实践,贡献自己的时间,在服务中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既增进学院团结,又能提升自我,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有机统一。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在同学们心中深刻塑造了良好的志愿者形象,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精彩风貌,体现了志愿者对学校的热爱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