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21:32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2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9月27日12时,铁道机车学院于行政楼71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审议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向逸华等26名学生的发展问题。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生支部书记曾敏、副书记袁铮,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魏瑞亮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全体同志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由26名学生预备党员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在思想上,会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坚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生活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怠慢,严于律己,端正品行,与老师同学保持良好关系,始终用党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随后,两位培养介绍人及学生党员介绍汇报相应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加以批评指正,提出明确的建议和要求,并同意该同志加入党组织预备党员们虚心接受,表示会积极整改完善不足魏瑞亮宣读政审情况核对26名同志政治清白,且能够坚定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基本具备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素质。

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制度,经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由学生党支部一致同意向逸华2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廖友军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26预备党员表示祝贺,要求大家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为人处世方面,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在工作建设上稳抓稳打,做实事,敢于同坏风气作斗争。

曾敏宣读大会决议,认为向逸华26名同志在发展期间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刻苦钻研,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关心国家政事、时事,始终用党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但要加强政治理论储备和辨别是非能力,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新的台阶。



/鲁阳玲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