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班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20:56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

图片3


图片1


图片2


图片4


为部署新学期工作,全面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层次和整体水平。

9月28日18时40分,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C110教室召开班委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工办主任曾敏携手各班班委及团学干部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铁道机车学院各部门代表详细汇报各自部门工作情况,并以学院每月班级评分表与班级考核排名为据,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各级班委对班级考核情况作出反省与具体整改计划,表示要严格督促班级建设,进一步发挥班委干部领头作用,严查严处违规违纪行为,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班风。

曾敏对各部门前期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高度肯定,要求大家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并充分发扬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精神,日常管理工作严抓不懈,继续有效推进防疫工作。

廖友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要在充分调动班级骨干力量上进行初步探索,首先要正视现阶段出现的不足,走精细化发展道路,班委要高度重视班级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坚持推进班级管理工作,以最高标准寻找差距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另外,要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积极稳妥推进疫情防范工作放在首位。

随后,对评选出的“优秀班级”和“优秀班”进行颁奖及表彰,全体成员对获奖班级与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只有不断的提高自身素质,勇担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才能让自身价值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得以体现,让人生理想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中绽放出绚丽的青春之花



/鲁阳玲 /唐全 朱君  杨学成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