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团学会议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21:04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33

图片1


图片3


图片4


图片6


图片5


9月28日12时,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C508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团学会议暨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工办主任曾敏、组织委员魏瑞亮携手全体团学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铁道机车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要点和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各自部门九月份的工作总结,表达了各自部门在常务工作中的表现及精彩亮点,同样也表达了现阶段仍存在的不足,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案同时明确表示,团学干部们仍坚守初心使命,保持一颗进取心,在工作实践中体现个人价值,争当有点子、有胆子、有样子的青年干部,努力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共同推进学校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魏瑞亮在大会中表示,首先,他对疫情期间团学工作于线上的正常化开展及团学干部们的不懈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在团学干部们的共同努力下,在疫情期间也能够有效的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和工作,同时也深深地感到了团学干部们所肩负的重任与职责,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为其他学生树立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青年思想的引领者。

会上,由曾敏宣读优秀部门及优秀团学干部名单,并代表学院向获奖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团学工作已取得了初步的成绩,但团学干部们仍需戒骄戒躁,脚踏实地,以高度的责任心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也要发扬民主监督制度,及时检举、反馈各种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严格落实学院考核制度,追究相关责任。随后,她对十月份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相关的部署。

廖友军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首先,他指出团学干部在上学期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应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并针对目前大一开学之际,提出传承优良传统、培育新人这一指示,培养出一批既有工作能力,又能展现工作成效的优秀团干队伍,严格要求团学干部以身作则,遵守各项纪律,提升素质能力,扎实开展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发挥团学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争做优秀的团学干部

 


 

文/陈伟  图/周子聪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