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9:08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3


10月15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委委员李玲、党总支书记廖友军、教师党支部书记范刚、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敏、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中,李玲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争创高水平的高职学院”为大家展开党课学习。详述了党的六大建设,主要强抓党的政治建设以保证党的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行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发展。她表示全体党员应不断深化认识、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勇于担当作为并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对照学院的目标、组织的要求,保持脚踏实地、敬业担当的状态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拼搏进取的劲头以形成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共同合力。

廖友军做总结发言并部署党总支工作安排,他表示政治建设从不是空话,需要全体党员脚踏实地贯彻到工作中,依照党的要求,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安排部署的工作,他说到党员们仍需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大力加强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贯彻从严治党。另外,党员们要在遵规守纪中砥砺担当,在争先创优中带领学院向高水平发展,积极为学院争得荣誉。




文/鲁阳玲 图/周子聪 明琮清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