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9:18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3


为做好校园疫情常态防控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报到环境,10月15日19时,铁道机车学院在教学楼C109教室召开2020年迎新培训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廖友军、学工办主任曾敏及全体志愿者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志愿者组长刘明宣读注意事项:迎新工作中志愿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穿戴马甲,注意言行举止,维护良好形象。

曾敏主任就新生报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指出各位志愿者一定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廖友军书记指出,志愿者们务必详细掌握报到流程,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和认真严谨的态度投入迎新工作,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迎新氛围,创造安全有序的报到环境,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让新生们安心,家长们放心!



文/胡杨  图/周子聪 樊立业 明琮清 蒋志豪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