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以心“迎新” 用情“赢心”——铁道机车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21:38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34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1016日至1018,我院迎来了为期三天的2020迎新工作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期盼陆陆续续地步入了理想中的校园,开启了属于他们的大学生活。

由于今年是首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开展迎新工作,学院高度重视,详细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组织召开了迎新工作的动员大会,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党员示范岗并安排了迎新志愿者引领新生入学报到,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要求参与迎新的所有师生务必做好安全防范,切实将疫情防控与迎新工作有机统筹,保证新生入学的安全有序

17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校长戴联华等人在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工办主任曾敏陪同下,深入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与在场的班主任老师、家长和新生亲切交流。巡查迎新一线的团学干部与志愿者的工作状况,询问迎新工作进度,观察报到环境,叮嘱大家耐心细致做好迎新工作,全力做好政策咨询、手续办理及后勤保障工作,为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提供方便,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配文/胡杨、陈思宇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