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刘剑飞一行深入学生公寓慰问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20:44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4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10月28日上午10时党委书记刘剑飞、工会主席邵建平、学生工作处处长罗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云华一行在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工办主任曾敏的陪同下东校区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刘剑飞一行走进学生公寓,进入宿舍视察住宿环境、各项设施的配置情况。与所带班级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住宿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校期间严格执行学院半军管制度,严禁外卖等。鼓励全班同学积极参与班级事务管理,推行班长轮值制度,人人争当班委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规划好大学生活,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走访过程中,刘剑飞表示,学校秉承铁的意志、铁的技艺、铁的作风”的教育理念,发扬“火车头”精神滋养了一代又一代的铁路人,学校继续以生为心,不遗余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做好各种服务。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尽快适应新环境,转变角色,做好学习规划,努力学习,成长成才。



/陈伟 鲁阳玲 图/周子聪 明琮清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