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9:04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图片1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传承红色基因,10月29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前往腾龙影院开展纪念片《金刚川》红色精神观影活动

下午1410分,全体同志佩戴好口罩,有序地进入影院。该影片着重刻画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护桥之战那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为祖国赴汤蹈火的画面,穿越了历史的硝烟,在观众面前重现。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良多深刻体会到战争的残酷和拥有现在的和平是多么的不容易并纷纷表示要以影片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中国军人为榜样,甘于奉献,坚定爱国爱党、为国为民的信念。

今年是抗美援朝70周年,学院抓住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力契机,充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将红色文化学习与党性教育深入结合,让“红色文化”发挥出凝心聚力的作用,提高了党员思想觉悟,增强了敢做事的精神动力,深入激发党员在新时代下砥砺前行,绽放梦想的活力。




文/鲁阳玲 图/明琮清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