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湖南高铁时代数字化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鲁丽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22:00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36

888999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11月5日上午,湖南高铁时代数字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鲁丽、总经理周学东一行七人来校参观交流。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及机车专业负责人陪同参观了铁道机车学院的实训室和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

随后,双方在办公楼311召开座谈会。王玉辉院长以《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升专业建设》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学院铁道机车专业和城轨车辆技术专业的实训室的管理和课程资源库的建设及教育教学工作等情况。

湖南高铁时代数字化科技有限公司虚拟现实部部长周拥民分别演示自主研发的机车和城轨车辆实训仿真软件等数字化产品,双方就实训仿真软件的开发利用展开了讨论。董事长鲁丽表示,在中国铁路日益高速化、智能化发展,企业对人才需求技术迫切提高时代背景下,期望未来能为学院提升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为新时代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开展长期交流友好合作。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