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手握戒尺栽桃李,踏遍校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20:10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

98888


777777


88888


9999988


为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我校于115上午组织全校教职工于学校田径场开展教师趣味运动会

各位参赛的教师们激情饱满、斗志昂扬,以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去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比赛开始,各学院教师团队在体育场完成初级任务方可前往学校各打卡点进行盖章任务与团队游戏。我院老师齐心协力,迅速通过开局考验并完成任务分工,为争得先机奋力跑遍整座校园的他们,展示着内心澎湃与青春活力,平日里老师们坚守三尺讲台,勤勤恳恳教学育人,在这里焕发出更新的光彩。

凭借对校园的足够熟悉,我院老师们带着满满的盖章任务表率先抵达操场集合准备进行最后一项团队游戏。在“换衣服”团队竞赛中,依靠大家高度一致的团队协作能力,为学院斩获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丰富有趣的活动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本色,收获的是喜悦笑容与更深的友谊。

通过此教职工运动会的开展,缓解了教师的工作压力,展示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激发了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同时增加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更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文/鲁阳玲 胡杨 图/明琮清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