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铁道机车学院2020年校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12:36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4

6666678


67888888


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竞技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于11月5至6日组织全校师生于田径场举办秋季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期间,集师生的智慧与奋斗,各项竞赛激烈精彩,我院运动健儿在赛场上英姿飒爽,风华正茂,取得了喜人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现了学院的体育竞技水平,也展现着“铁科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  

运动会圆满落幕,希望全校师生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开创出积极进取、与时俱进的新篇章!

同时热烈祝贺我院学子突破本次校运会男子100m、200m,男子跳远200m校记录。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