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付出汗水,让蜕变流转于指间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2:30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0

89877


9090


11月11日,“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2020年“辅导员杯”篮球赛在我校篮球场落下帷幕,经过为期8天的循环赛和决赛,我院8名辅导员球队展开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工办主任曾敏、辅导员老师携手同学们共同观看此次决赛。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精彩镜头不断上演,选手们娴熟精妙的球技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通过此次“辅导员杯”篮球赛的开展,积极推进了我院学生的文体建设,充分推动了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最后,热烈祝贺沈丽辅导员篮球队摘得桂冠,刘金彪辅导员篮球队荣获亚军,刘珏妙辅导员篮球队荣获季军。



                   

文/体育部 鲁阳玲 图/体育部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